Natsuuu

中二病末期患者
比較常出現在twitter

文豪野犬乙女向 | 羅生門

☆芥川x你
☆芥川和太宰的身分關係對換
☆上點有雷者請勿觀看
☆嚴重警告 有雷者勿看###

1

睡夢中感覺有人正抱著自己的身軀。芥川睜開雙眼,在一旁的是一名不知名的少女。

2

你有著一頭黑色長髮,姣好的身材,睜大大的眼睛和芥川漆黑的眼眸對上。芥川其實有點慌,因為你全裸……雖然長髮有蓋住某些重要部位。

3

你是他的異能力「羅生門」。化身為少女什麼的,他可從來都沒想過。芥川給了你小銀的衣服,要你趕快穿上。

4

你很黏他,應該是說,身為異能力的你,跟隨在主人身旁是理所當然的事。走在黑手黨的大樓內,所有人看著你,好像是在看稀有動物一樣。

5

出任務需要異能力處理敵人時,你也不違背芥川的命令。還有調教(?)太宰治也是,不過太宰治卻比以前調教時還要更高興……

6

日子久了,芥川也習慣羅生門變成少女的你。這樣的羅生門,似乎也不錯呢。

_

這個題材是很久以前同學提的
忽然想到才拿出來寫www

不知道這個題材有沒有人先寫了?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