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suuu

中二病末期患者
比較常出現在twitter

文豪野犬乙女向 | 中原中也

☆中原中也x你
☆女主瑪麗蘇
☆蘇到爆炸 ( X
☆文筆渣
☆雷者請自行迴避
☆有點短

血的氣息瀰漫在一座廢墟內,月亮剛從雲中探出臉來,銀色月光撒落在自己身上,把頭髮的脈絡照得發亮。

四周佈滿了屍體,血流成河,你看著眼前的一切,滿意地勾起嘴角,這些全都是你一個人干的。

「只有這樣嗎?」你和中原中也的眼睛對上,持刀的手沾滿鮮血,感覺還沒有玩夠。

中原中也身負重傷,表情非常痛苦。溫暖的紅色液體從額角滑落,他左手按壓右手臂上的傷,身上的衣服和黑色外套被撕裂,帽子掉落在面前。「可惡……」他低吼。

「人人所畏懼的雙黑啊……也不過如此……」眼前倒落在地的太宰治,他一動也不動,你用力踩過他的背走向中原中也。

走得越近,笑容就越發詭異。

蹲下身子,你的手捧住他的臉,從他的藍色瞳孔中清楚看見自己,你的表情轉成憐憫的笑。

「就算中原先生使用異能力攻擊我,受傷的可是你喔。」中原中也知道異能力對你沒用,再加上現在的他完全使不上力氣……只能任由你處置。咬緊牙根,不說任何一句話。

「現在請中原先生履行約定,成為我的東西吧。」

_

看完動畫21話之後想出來的…… ( 炸

至於女主的能力……就先賣個關子嘍( ̄▽ ̄)ノ ( 被毆###

评论(6)

热度(51)